close
骨盆,不可能,平安,可就,不狹窄

提問: 什么是旋錐腹,跟能不能順產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馬上就要臨近產期了,今天去檢查醫生說我的肚子腹形是旋錐腹,說這樣生產很困難要剖產,我又不想剖,我想請問有沒有這種情況正常生產的姐妹.2008-07-30 17:54 我也想試著順產,但是怕到時生不下來兩樣罪都得受。醫生說我的這種肚形到生的時候不往下使勁,往上使勁,現在查的寶寶還有點大,還不如直接剖。唉,挺郁悶的! 医师解答: 旋錐腹生產不易用上力,寶寶還有點大,就很困難了,如果骨盆不狹窄,可以試順產,如果骨盆再狹窄的話順產幾乎不可能了 。不過建議,為了生產平安,最好是剖腹。試順產不行,再剖腹那可就遭罪了!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