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好了,我用,粉底,毛孔

提問: 臉部肌膚暗淡無光如何改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首先有基本的護理,清潔,調理,爽膚,潤膚,保護你膚色黃多數是因為不做面膜,皮膚28天有一個循環,每三天就要做一次面膜使皮膚新陳代謝加快,露出新的皮膚來。沒有面膜,即使你用再好的爽膚水和乳液都不會吸收。還有你每天面對電腦時間太長,必須要擦粉底,好的粉底不會堵塞毛孔,還可以使水分保持,達到隔離的作用。空調,空氣污染,電腦電視,粉塵都會造成皮膚干,黃,缺水。一定要多喝水。用珍珠粉調蜂蜜,調成膏狀做面膜(也可涂在頸部、手部),每周3次。(特別干燥的皮膚特別不好的可每天晚上一次),30分鐘后洗去,美白又補水,又消炎去痘,收斂毛孔,我用了不到一個半月,中間還停用過,現在皮膚變得好了,白了,沒痘了,也不油了,她們都說我是不是化妝了,其實是臉變白了,氣色好了的原因,去化妝品專柜買東西,連挑剔的專柜小姐都說我臉上沒什么問題,不需要什么特別的護理,呵呵,好自信。真的不錯的,其效果是那些昂貴的化妝護膚品沒法比的。不過要注意:珍珠粉要是那種珍珠現磨的,而不是袋裝售賣的,袋裝售賣的摻雜了太多其他成份,效果可能不好,我用的都是用珍珠現磨的,不摻中藥或其他東西。好而不貴,真的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