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要用,威力,冰水

提問: 左肘尺骨鷹嘴骨折術后的鋼針針何時可拔出?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2008.5.28做的左肘尺骨鷹嘴骨折手術,在里面放了兩根鋼針做固定,為了方便取鋼針,不做二次手術,醫生就將鋼針針頭留在了表皮外。但現在做鍛煉時發現鋼針時常別著表皮,有時還會碰破傷疤流血。傷疤因此回復的不是很好。所以我想盡快拔掉鋼針。2008.7.24我拍的片子顯示骨折線模糊,肘關節間隙未見異常。醫生說片子顯示我骨頭愈合的挺好。我這兩天去醫院想拔針,但門診大夫說可以住院大夫卻說太早不可以,要半年拔針。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可不可以拔針?術后兩個月,骨頭愈合的還好。麻煩各位了!2008-07-31 08:32 拔針時用打麻藥嗎? 医师解答: 如果愈合良好,現在應該可以去除克氏針了。像你的年齡愈合應該很好的,拔完針后可以恢復活動,但不要太過暴力,肘關節恢復得最慢,要以主動活動為主,時間可能比固定時間長的多,別著急慢慢來。現在還腫是正常的,要吃要的話,可以吃威力坦,消腫效果好。此外,康復訓練后一定要用冰水混合后冷敷15分鐘,否則會腫脹加重,影響恢復,千萬別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