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有什么,有很多,你能,用了

提問: 一個還未知的病因! 問題補充: 兩年前的一次在我打完球后,走在路上,突然我感覺到頭一陣發暈,然后就是疼痛的感覺,從此以后只要我一走路,我的頭部好象受了撞擊一樣很疼,和一般的痛不一樣,我的痛是在走路的時候好象是有種震動引起的疼痛,在其他么走的時候就不疼.這病一直捆擾著我,希望醫生能確診下我大概得了是什么樣的病?還有就是兩年前我因為駝背常帶“背背佳”,那東西很不適合我的身材,但是也是在我帶的那一段時間里出現這種病,是不上脊椎引起的.這樣的病歷常見嗎?期待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能不能是錐體的問題啊,兩年前你打球是不是扭傷過腰部或脖子。外傷有時候造成不起眼的頸椎腰椎傷害,后續問題很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作個頸椎和腰椎的CT看看有沒有什么間盤脫出,壓迫之類的改變。頸椎的毛病有很多可以引起頭疼,特別是你說的站立位疼痛。那個背背佳不要用了,那個型號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身材,高個子穿上小的本來就是對錐體的壓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