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為什么我一來到這個世界就注定了是受罪的嗎? 問題補充: 我又沒有得罪過什么人也沒有跟誰有過什么過節、為什么那些人個個都當我不是人來看待呢?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覺的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錯誤,沒有一個人愛我,是一個被遺忘的人。其實這只是自己的消及的想法,想想又何必,沒人愛,就要自己愛自己,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別人越看不起你,你就要越看的起自己,每天活的開心、過的瀟灑,讓他們看你燦爛的笑容,那么你就能發現:再也沒人看不起你。重要的是你要戰勝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