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度,激光,合格,不去,不合格

提問: 近視眼的疑問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我有近視眼,我想報考飛行專業,所以要做近視矯正手術,但他們說做過屈光近視手術的不能報考,我是一般的近視,請問我可以報考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幸多次參加過空軍招飛體檢,標準是視力在1.0以上;屈光度-1.5D(150度)、+2.50D以下合格;散光不超過近視或遠視最大經線;激光手術后不合格。所以你不必準備報考空軍的飛行員了,體檢關可能過不去。民航招收飛行員標準相比較空軍的要寬松些,視力要求在0.8以上,激光手術后也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