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愿,我很,回事,大不

提問: 睡覺時怕輕微的噪聲 問題補充: 比如說昨天風很大,把媽媽住的那個房間的門(沒反鎖)吹得直響,而媽媽睡在床上好好的,沒事;而我卻覺得不好睡,非得起床用個鞋子靠在那(防止響,媽媽說不要反鎖)才睡好安穩,而如果不用個鞋子檔住,心里就會覺得不安,睡不好,老是擔心下次門什么時候響起?在睡覺的時候,窗外有樓上空調的水滴在雨棚上,發出滴達的聲音,擾得情緒不安,如果沒有水滴聲則才睡得安穩?2008-07-31 11:41 為什么其它對這些并不在意,睡得安穩? 医师解答: 個人性格有關系,我就有時候不愿上鬧鈴。怕嚇一跳,其實就那么回事嘛!不知你膽子大不,我很小啊。。。慢慢修煉吧。記住別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