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因,有必要,腰部,一粒

提問: 醫藥(非專業人士勿進) 問題補充: 我爸到了晚上,腰部會出現一片紅疹的跡象,但到了白天就自動消失,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所以我爸就去醫院,醫生開了:斯諾通炎立消片(白山市長白山制藥有限公司)、鹽酸西替利嗪膠囊(北京康蒂尼藥業有限公司)、萬舒美頭孢羥氨芐甲氧芐啶膠囊(華北制藥集團制劑有限公司)、還有一種白色小顆粒狀的不明藥物。可我爸吃了這些藥會老是想睡覺,而且腳無力的,請問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你爸爸每至晚間腰部出現紅疹,白天消失,如果伴有癢感,可能是一種過敏癥狀。如樓上網友所說,應尋找原因,從根本上消除過敏原因,才不致再發。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只服鹽酸西替利嗪片,每日一粒,就可以了,其他兩種消炎藥沒有必要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