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也很,看我,同事,工作

提問: 心里很難受? 問題補充: 這幾天好難受啊`可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吧`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感覺這社會自己很不適應`很虛偽很現實`我也想好好努力做些事情`但是一直想 一步都沒邁出去`越想越難受`想著總覺得自己很沒用`心里總覺得有一塊石頭`沉甸甸的!做什么好象都沒興趣`很迷茫的感覺!怎么辦啊``我這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我開始工作 正式長時間接觸這個社會時也有過你這樣的感受了 總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 和別人打交道 老覺得別人不愛搭理我 對我有成見看我不順眼 而且我剛剛開始工作能力也很差 常被老員工當著同事們的面 大聲訓斥 很尷尬很沒面子 心理也很難受.當時就有個干脆不干的念頭 想逃避 想到學力低找工作困難一天不干活就得餓肚子后來我就堅持干下去 接著早上剛剛上班 見同事連招呼也不打了 就這樣無人問精的過了3個月 漸漸的我也熟悉工作方式 不像過去老飯錯誤了 訓斥也少了后來也沒有訓斥 就算老員工看我不順眼 就沒借口找我麻煩 也有為數不多的心地不錯的同事愿意和我相處.現在基本上可以長干了. 總而言之 堅持就是勝利 與君共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