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明水,你的,都是,身材

提問: 多喝水與減肥有什么作用 問題補充: 我每天最少喝7杯白開水,且正餐和晚餐吃飯前都喝一碗湯,飯量很少,可是我覺得我的小肚子還是和以前那樣鼓鼓的沒有一點變化,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那我每天喝那么多的水還有什么用啊? 医师解答: 塑身 餐后半小時喝一些水想減輕體重,又不喝足夠的水,身體的脂肪不能代謝,體重反而增加.體內的很多化學反應都是以水為介質進行的.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消除,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后,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材.你的小肚子跟以前一樣,說明水并沒有減肥的作用.它只能幫你保持身材.所以,水還是要喝的,肥還是要減的.不過,酸奶有神奇瘦小肚子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