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疾病,是由,慢性病,消化道

提問: 請幫我分析以下我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拉肚子,發燒,頭疼。惡心,沒有力氣,但是不吐。。現在還拉肚子,只是沒那么厲害,身體沒有力氣。。我在網上看了很多關于胃腸炎的內容,但是我一直不確定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是腸炎?胃腸炎?急性還是慢性? 去了醫院,醫院說癥狀不明顯,也沒有給最終的結論,現在是吃什么都不行,整個人很憔悴,請有經驗的大俠幫我分析分析,希望獲得大家的幫助。2008-07-31 21:31 輸液管用嗎?能不能不輸液?有別的方法嗎? 医师解答: 就是腸胃炎,急性腸胃炎,但是由于你沒有去醫院輸液,得不到有效的治療,現在拖了這么久,很可能轉化成慢性病。腸胃炎是腸胃疾病,腸胃發炎會引起發燒,消化道疾病會影響口服藥的吸收,而且口服藥也會刺激腸胃,對腸胃恢復不好。建議還是去醫院輸液為好。輸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