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的人,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被抗癌類假藥騙,請求法律援助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51歲,在去年的十一月份查出患有膽囊癌.全家為此悲痛欲絕.后一直服用中藥到現在,情況還算穩定.可最近家人看電視廣告,有個艾康口服液,專治癌癥,治癌率達95%.適合中晚期癌癥患者服用.為了治病,就去咨詢了當地藥店,覺得可以就買了十盒.(195元)一盒,一盒十支一天就要喝三支.媽媽喝了幾天不僅沒有效果反而病情加重.(此間聽醫囑停用了中藥)在本藥的康復手冊里看到研究此藥的是一個叫劉陽華的教授,說他是世界抗癌第一人.還有美國曾用8億美元買他的專利他都不愿意.我只好想上網查查看,可我上網查了后,根本沒有此人.又進國家藥監局網站查詢有沒有此藥,可無論在藥品或保健食品類都查不到有此藥.我想這藥一定是騙人的.國家藥監局以有規定,所有抗癌類藥都嚴禁上廣告.母親勞苦一生,該享福時卻得了這個病.在絕望中看到此藥本以為可治母親的病,沒想到竟然受騙了.得了癌癥本來就萬萬不幸.可還有人想賺這種黑心錢.不僅是從心理里上還是媽媽的身體上,我覺得我們都受到了強烈的打擊和傷害.這個藥是在本地正規藥店購買的.我想通過法律的手段討回公道.所以上貴站想懂法律的人幫忙給點指示.這種情況我們能上法院告嗎,如果告,是告當地藥店還是這個藥的公司?程序該怎么走?勝訴的希望大嗎?跪謝了解人士給予解答!請認真回答,不要復制!本人將萬分感謝回答者!艾康口服液:監制:青島康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產企業:駐馬店康地保健品有限公司服務電話:010-51283596 批準文號:豫衛食字(2006)第N0222號 医师解答: 首先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現在電視里的廣告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媒體如今也很不負責,只要給錢就給你播,也根本不審查是否屬實。我也幫你查了,網上沒有相對信息,只是無數看了廣告在等待觀望效果的人的四處詢問。但是可以明確的說,你給出的是食字號,并非藥字號,所以這應該屬于保健食品,不要說治癌,估計連一般的病都不能治,不過已經遇到了,也不要太難過,積極努力再想其他辦法,我覺得你媽媽可以把中藥繼續恢復,癌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治好的,是一個長期和病魔作斗爭的過程,你們不要心急,我們國家中醫是非常神奇的,很多癌癥不都是被中藥調理好了嗎?所以你們可以堅持一直用中藥,而且沒什么副作用。最后,對于這樣的欺騙者我們也不能姑息,你可以到當地藥監局和12315消費者維權中心投訴和反應,讓他們協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你具體在哪里,所以不能幫你查當地該機構網站,你可以自己輸入查詢)。希望你媽媽的病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