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父母,也不,也有,它的

提問: 心理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多年的焦慮抑郁跟下面這件事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記得我在十幾歲的時候有一次碰到一個比我小幾歲的男孩他罵我父親的別號,我一生氣就當場教訓了他一下,結果那男孩哭著走了。這件事被我父母知道了,我回到家竟然聽到父母恐嚇我,說我竟敢打人家,那男孩在學校里還有個大哥,看我明天回學校該怎么辦,不給他倆兄弟打才怪,記憶中那時我感到害怕,自己跑到一角落哭。第二天那男孩的大哥把我從教室里叫出來,我很害怕跟他解釋又說了很多好話才免挨打。你們說這樣的父母這樣教育我對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不合適。你為了父親的尊嚴才那么做,父母首先應該贊揚你懂得維護尊嚴,其次再說其它的。不管你怎么教訓小男孩,批評的理由也不能是因為學校小孩的大哥,而是教訓的方法。你很勇敢,也有正義感,還孝順。這是你可敬的地方啊!!父母也是為只是看問題角度不同,別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