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可以,乙肝疫苗,過分擔心

提問: 乙肝會不會遺傳給孩子 問題補充: 老公是乙肝攜帶者,而且他們是家族遺傳的,他爸爸就是我公公的7個兄弟姐妹都是,而且下一帶就是我老公那一輩的也無一例外,公公的大哥和二姐都是肝癌死的.而且他大哥是今年年初死的,才55歲.而且還折磨了大半年才四的.嚇得他們都去檢查結果全是,大還是小三陽就不清楚了反正肝功能都不好都在吃藥,我老公也是,搞的提心吊膽的.但是我是有抗體的, 我現在6個月了,請問怎樣能避免傳給下一代,我可不想以后我兒子的老婆天天擔心老公早死!2008-07-31 22:1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等你的寶寶出生后,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就可以保護了。不用過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