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扁桃,最多,在此,抗生素

提問: 5歲半的女兒先是腹痛干嘔,舒液后又腹泄,干嘔(急)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今年5歲半,前天清晨嚷著肚子痛,但又沒便意(我懷疑是胃),精神很差,睡覺時量燒是37.6度,起來又干嘔,又什么都吐不出來,帶到醫院醫生說是扁桃體化膿引起地嘔吐和肚子痛(沒有做什么一系列地檢查,只是醫生看了看,問了問,但我很疑惑以前女兒扁桃體化膿發燒時沒有吐的癥狀)進了醫院我自然是聽醫生的,開了佳洛坦和注射用苯唑西林鈉,三天針,當天回來,還是吐,并且有嘔吐物,鬧到下半夜,才慢慢消停會,第二天起來,女兒說好些,也沒見吐和拉,中午打完針后,過了幾個小時,女兒就開始腹泄,到了第三天清晨,女兒很難受冒冷汗,并且惡心干嘔,腹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她這樣干嘔,后來看了佳洛坦的說明書,上面注明要是用藥后出現嘔吐和腹泄就要停藥,因考慮到出現潛在致命的抗生素誘發低膜小腸結腸炎的可能性。這真是嚇到我了,這前前后后地嘔吐有什么關聯和區別,到底因為什么引起這些疾病。我也不想病急亂投醫,還是想去原有的醫院去咨詢和治療,但我又有點不相信醫院了,現在的醫院和經濟靠得太前,都有點迷失了醫德,給我的感覺就是只要醫不死你,今天不對明天來,明天不對換說法,都是保守治療,根本不給患者一個明白地病因。(我說是不是胃炎,她回答說你要是說是胃炎,我也可以診斷是胃炎,還給開了胃炎的藥__猴頭菌提取物顆粒)趁女兒睡著的情況下,我上網來此望專業人士能給點意見和幫我分析下。謝謝了!2008-08-01 09:05 不好意思,心急,錯字___輸液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分析你女兒開始時是‘胃腸型感冒’合并化膿性扁桃腺炎,所以有腹痛、干嘔;經過治療后,后來的惡心、干嘔和腹瀉是佳洛坦引起的藥物反應。建議你仍在此醫院診治,要求停用佳洛坦,換其他抗生素靜脈滴注,最多3-5天可以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