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橡皮筋,就行,不好看,做得好

提問: 我的頭發問題,請大家來為我解開心結,(頭發少軟,額頭大。。)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歲,頭發很少很軟,額頭很大,馬上快開學了,我的腦袋后面有點尖,如果減太短就會很難看,而且頭發前們還有“旋”頭發怎麼也不好梳理,還不能燙發,誰能幫幫我告訴我能做個什麼發型,如果頭發能變多變硬,理卡尺也行,(可附帶圖片)教我怎麼做,好心人們快來幫助我2008-08-01 10:23 我是男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經常把頭發用橡皮筋扎得太緊,這樣會掉更多的頭發。如果你剪短發可以的話,把頭發剪短,不扎辨子就行。把頭頂部分的頭發剪短向前梳或者做成流海。這樣看上去頭發就會很多了。發型好不好看80%是看流海做得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