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有,我的,也是,我是

提問: 誰來幫幫我的焦慮癥? 問題補充: 我有的時候很怕在眾人面前出丑,而且我走在路上很怕突然失去控制,比如說很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是撿垃圾筒里的東西,有一次走在路上我回想看到的書上的話,我突然想到那書中有這樣的話(是孔慶東的《口號萬歲》)說:“……東北的妓女們往往更直率‘大哥,咱干貝’……”,然后我突然怕自己失控,去做一些不檢點,不該做,特惡心的事情。后來上班回家我都一直在想,。有沒有啊,但自己就是不能確定。怎么都不能確定。但我上班的時間挺準點的,我也不曾回憶起有過。但我怕我那么想就會那么做!!! 如果路上有這么一個人發瘋,你們會覺得他有精神病嗎? 人是怎么想就會怎么做嗎?我曾經有過輕度焦慮。 我該怎么辦?專業人士幫幫我吧。!!!!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人,幫幫我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必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你要相信自己能幫自己,事實上也是如此。既然有過輕度焦慮,應該有些經驗了,沒必要急。看起來應該還有強迫癥癥狀吧。有沒有去看醫生啊,一定要去啊。我覺得不要怕是第一步,一怕就肯定改不了。你首先認識到自己不是你想像的,比如撿垃圾這件事。至于自己干過什么,是不是基本確定了呢?只不過不知哪里來的念頭使你懷疑自己!這正是完善自己性格的機會。信心!一定要有!!連自己做過什么的回憶都沒自信,其他可想而之了。既然這是病,那就不要理它嘛,習慣了就會好點。你有那么多事要做,等將來回想起來都被這些奇怪的想法耽誤了,多不劃算!還得找醫生,畢竟是非常思維,你要這么想,而別人不,就不好建立信任,比如我說這么多,你會有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感覺。但我是這么想的,我也有過強迫思維,自認為曾今很嚴重,時間長了也無奈了,比以前好多了。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