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又有,刻刻,都是,也是

提問: 心理咨詢 問題補充: 我是一高中學生,我的自我控制能力很差,比如說,不能持之以恒,等等,請問,我該如何提高自我控制能力?2008-08-01 13:28 我覺得我做事情不能堅持不懈感謝各位的回答,如果能回答詳細一些更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能堅持不懈太正常了,如果人人都可以持之以恒,成功人士就遍地都是啦!當然我們都想有這樣的品質,即便是日常生活中也處處需要嘛。怎么辦呢?我覺得把持之以恒當作一件有趣的事就挺好,先選一件自己喜歡又有意義的需長久做的事,堅持做,如果熱情減了就想自己堅持下去會有多么大的收獲,這多么有趣啊!實在煩了可以少做點,但不要斷開啊。這是既有意義又有趣味性的游戲,也是慢慢培養持之以恒的素質的手段。如果你覺得在學習或其他事中總受影響,就慢慢堅持啊,每天一個小小的進步那樣的,每天堅持做一點點,不要要求一下子達到理想中的那樣。關鍵還是認識到事情的意義,堅持下去有好處,不堅持受害很大。時時刻刻這樣想,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堅持做一件是事看來是你渴望的,那就好說啦,有成就感啊,咱不為別的,就為堅持啊!另外可以干一些培養耐心的事,比如釣魚啦。。如果有急躁愛動的問題可以慢慢減輕些。說得這么亂,希望對你有借鑒哈!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考上理想的大學!!
創作者介紹

theyeer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