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明早,我是,如果你,也不

提問: 如何檢查腸道有沒有異物 問題補充: 我對象在ML的時候給我肛門里塞里幾顆紐扣 事后也沒注意排出沒有 現在想想 很擔心 很焦慮啊 腸子里會不會有很大的褶皺 紐扣如果包在里邊出不來 以后會不會有什么嚴重的后果啊 怎么樣可以判斷紐扣在不在里邊了 聽說塑料的東西X光也不顯影 医师解答: 小伙子,你這是‘天下奇聞’,不過沒有事,早已排掉了!如果你實在有疑慮,我告訴你兩個辦法:1)服瀉藥,‘排毒養顏膠囊’即可,服3-4粒,服后收集糞便,看紐扣有否排出?如沒有,則證明早就排掉了!如仍不信,可以:2)去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纖維結腸鏡檢查,定能查出,如沒有見到,則說明早就排掉了!我是內科醫生,你要相信我,什么也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