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看,入耳,疼痛,為有耳后

提問: 我的面癱醫了10天..為什么還有水腫 問題補充: 請問高人.我面癱10了天了,針灸,輸液,吃藥.什么都用了..為什么還不見好,而且還有水腫現象.我起初是喉嚨痛,然后是耳后..后來發現耳朵上還長了一些小皰疹,很疼.我不知道象我這樣的情況要怎么醫治..大概要幾天才能看見效果.我現在很急,因為我是個22歲的女孩子. 医师解答: 面癱超過三個月就會有后遺癥的。西醫認為應該是病毒性感染來的,因為有耳后疼痛。水腫是點滴打多了,或者點滴藥用錯了,建議去看中醫。你的面癱應該是外風襲體,而自身膽經虛弱,而導致的面癱。膽經入耳,此時耳疼皰疹就是明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