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我和,就不,你自己,就行

提問: 我有過敏性鼻炎好多年了用藥怎么不好啊? 問題補充: 我有過敏性鼻炎好多年了、還專門配過注射藥、好了兩年、后來一道夏天還是會復發!現在只能吃一些過敏性鼻炎的藥來控制環節癥狀、鼻炎范的時候眼鏡還刺癢、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和你說最實際的,鼻炎得上就不好根除,你不要相信外邊介紹的這能治那能治。都只是嶄時緩解癥狀。平時不要著涼就行。試著按摩一下吧,也只是緩解癥狀。你自己按摩試試,也不用買藥,吃藥,穴位是;印堂攢竹,魚腰,太陽,四白,顴髎,頰車,承漿,風池,合谷 參考文獻:實用家庭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