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行,都有,很好,要有,孩子

提問: 我需要心理醫生 問題補充: 這是我在心里藏了很多年的秘密 很小的時候,大概是5,6歲吧,我跟鄰居家的哥哥做了不好的是他那時可能12歲,當是我真的什么也不懂,他只跟我說這不能告訴我爸媽,慢慢長大了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我覺得我好象是被強暴,但是當時的我并沒有阻止他,我曾經看過有很多人通過法律來保護自己,但是這樣對我不行啊,我不想讓我的家人知道,他們對我的期望很高,我現在快要上高二了,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我以前學習很好的啊,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一直都被這個秘密困擾我可能心理真的出現問題,我想健康快樂的活著,然后考上大學,我希望能有一個心理醫生來幫幫我,這是不是已經說明我不是處女了呢?為什么我在那么小也會有性的感覺?2008-08-01 23:31 云若傷心可化成海洋,那我呢?或許是時候忘掉它了,在成長的路上注定會遇到很多困難,當困難對閱歷來說是無措和恐懼,隨著歲月的刀在心口磨著傷痕一道一道諷刺秘密的秘密是見不得光,折磨自己會讓我感到有可能最終解脫可越是這樣心越痛,做為一個女孩,這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懲罰,為明天幸福,找到小時候的自己,告訴她不要煩惱,你還是純潔你不要仇恨因為你善良你要堅強因為這只是命運對你的考驗,你要自信你將來會幸福只要努力奮斗 医师解答: 你好!上面許多朋友說的話都有參考價值。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你沒有必要為這件兒時的事情擔憂。你也依然是處女。理由:1,人的性感覺可以直接溯源到卵子受精之時。不論男女都有天然的性覺醒過程。孩子時代兩小無猜,對性特征和感覺好奇是普遍的現象。鄰家哥哥12歲,雖然比你大一點,但依然是孩子。這里的心理因素只是好奇,與犯罪無關。你不必有罪錯負擔。2,你和鄰家哥哥的性游戲,不會也沒有造成不利身體發育的后果,不必為此耿耿于懷。3,你目前在青春期。身心都在發育過程中。對性發育要有正確的看法。第一,要珍惜自己。有很好的自我保護意識,不要隨意被侵犯。你很看重自己的處女身心,這很好。但也不必為此憂慮重重。特別是沒必要用兒時的事情把自己搞得天天自危。第二要有良好的生理衛生習慣和心理習慣。讓自己開朗活潑一些。第三,不要因此而認為所有的性行為都是不好的,甚至有罪惡感。性行為是所有健康成年男女正常生活和繁衍后代的必然行為。社會規范和阻止的只是那些不正當的對家庭孩子和當事人會帶來不良后果的性行為。我這樣說你可以明白和放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