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太,不是很,也可,性情

提問: 這個男人要得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內向清高的人 經歷單純 不喜歡社交 敏感 多疑 大學期間遇到過自己喜歡的男生 因為不知道如何去接近而放棄 也遇到過喜歡自己的人 接觸多了 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 往往淺嘗輒止 后來畢業了 工作了 在小縣城來講我的年紀接近大齡了 不得已開始了相親的歷程...... 現在交往的是個奔三男人 家庭背景 經濟條件與我相近 但他聰明有上進心 畢業于一所重點大學 專業還不錯 待遇也還行 有一定的發展空間 交往初期我覺得他有紳士風度 兩人還比較默契 隨著交往的深入 問題漸漸浮現 1 他很自大 或者說自戀 每次見面沒有不夸自己的時候 對別人的評價就刻薄多了 什么笨蛋 豬啊之類的 甚至在認識初期就為一件小事當面諷刺過我 聊天時也常否定/反駁或者糾正我 你這個用詞不對之類的 其實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嘛 你的也未必是對的 憑什末非要按著你的觀點來呢 往往聊著聊著我的笑容就僵住 總有一種感覺 他對我不太關注和尊重 雖然兩天一個電話 可是老是滔滔不絕的談他自己 不關心我想什么 所以我認為他看中的是我的外表 帶出去有面子 或者我看起來比較傳統保守 2 他的外型讓人不敢恭維 可他居然還覺得自己很帥!著裝很不講究 難得的是他認為自己的打扮很好 恨不得抽時間教教我幫我提高審美水平! 拜托 隨便找個人看一下 就知道誰的審美有問題了好不好?orz 因為交往初期面對面的接觸很少 一般都是電話短信 現在交往多了 我發現我不能看他 越看越覺得自己委屈 想當初系草追我我都沒要 現在居然淪落到這種地步...... 我們一塊出去我很怕看見熟人 覺的丟人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找個帥哥 可是也要夠一般人的水平啊 3 他在離家近百里的省會城市工作 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 不利于觀察這個人 他似乎也不想回到家鄉這個小城 未來似乎很是個問題啊 4 開始交往的時候他態度不明朗 跟介紹人說愿意交往 可是一個多月他就給我發過一條短信 偶給他主動發了一條 他回的話也是不咸不淡的 介紹人都急了 催他 人家才約我 與第一次見面都隔了一個多月了! 而且這段時間他工作很輕閑!現在相識四個多月了 一共見過5/6次吧 平時都是短信聯系 還是一周一次的頻率 有時他休假回家也不約我 開始我覺得聯系太少 現在他倒是常給我打電話 常約我 我卻開始煩他了 乏味 因為我與異性接觸少 不知道一個男人什么樣的缺點可以接受 什么不可原諒 常常進退兩難 自己也不是完人 社交低能 圈子狹小 大齡 工作一般 優點就是外在條件 學歷 性格還行 家世清白 我不知道是不是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不知道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 2008-08-01 21:08 提高懸賞5分 2008-07-30 22:10 說了他很多缺點 這樣不客觀啊 大家也不明白我為什么這么猶豫 我是很看重的精神層面的溝通的 某些時候他能讀懂我的想法(我要好的朋友有時都不如他) 如果我以往接觸的男人與我的默契度打40分的話 他能打70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圈子太小 所以遇到這樣有默契的人覺得挺難得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分析如下:1、他為人比較現實,嘴上缺德 —— 現實的人很難做到體貼他人,有時會缺少人情味,何況他的性情還比較傲氣。你性格敏感單純,一定非常非常希望有人能體貼你,尊重你。所以,我覺得你們不太合適。除非你心胸開闊,在某些能力上勝他一籌,讓他不得不佩服于你,他才會收住心氣。否則如果讓他看慢了你,就很難改變自己的行為方式。到時,你會生活的很壓抑很郁悶。2、哈哈哈~~~看后我很想笑~~~不過,人不可貌相嘛~~~3、交往必須是面對面的交往,那樣才能把對方看的真真切切。僅僅憑借網絡、電話、短信是不夠的,因為人是可以偽裝自己的,那樣虛假的成分會太多。4、可能他責任心不是很強,所以容易把別人晾著。也可能對你不是很上心,不太在乎你。也可能……想不出了~~~看來你們不大適合。我覺得找一個性情穩重,會體貼人的男子,會比較適合你。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