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工作,就像,你就

提問: 輕度抑郁癥現在我還需要再吃藥嗎? 問題補充: 醫生確診為 :輕度抑郁癥開藥:塞樂特牌 鹽酸帕羅西汀片 健腦膠囊 (貴州遠程制藥) 燈盞生脈膠囊 維生素B6醫生說需用藥半年。塞樂特牌 鹽酸帕羅西汀片。 吃了3次一次10毫克,就出現副作用(看說明書我認為是副作用)。全身麻,頭疼,焦躁難安,惡心,嘔吐,哭泣,四肢,嘴不太聽使喚。每晚只能睡眠2-3小時。很痛苦。 后來我自己把這個 塞樂特牌鹽酸帕羅西汀片 停用。并且自己多注意心理調節,加身體鍛煉。現在全身麻,四肢,嘴不太聽使喚癥狀沒有了。其他癥狀還有,稍減輕。現在吃了快一個月的藥,我還要繼續吃這些藥嗎?我打算吃2個月就不吃了。靠自己。方法可行嗎?2008-08-01 22:57 提高懸賞50分 2008-08-01 22:57 現在狀況比前一陣剛看完醫生的時候好多了,還是和自己調整有關,其實事情原因我也算清楚。主要是因為工作不順心,老師。我不喜歡當老師。現在好工作太難找,在外人看來我的工作很體面。我說我不喜歡沒有人聽我說的話。工作以來都很不順心。又趕上生一場病住兩次醫院。之后請了一年病假。時間越久就更討厭現在的工作。還有一個原因從小單親家庭,從小到大不開心的時候比開心的時候多,長期積累的壓抑。現在家里來個客人心都緊張的跳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一般病癥藥物只是輔助,就像你說的,主要靠自己。副作用太大就別吃了,再問問開藥的醫生,常和他聯系啊!工作不順心太常見了,又有多少人是對現狀滿意呢?先有份穩定的可以養家的工作,再想其他的出路。這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抵觸它啊!!喜歡什么把它當業余愛好,有空做做,也算自己的精神寄托。把工作想得有趣一些,而且老師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業啊!教育成中國大問題了,真正當好一個老師不容易啊!這也是對自己的挑戰哪!!開心一點,愁也一天苦也一天嘛!慢慢的熱愛生活。你就這么想:我熱愛生活,生活多美好!!總有一天會真好的!!人活著就是一種感覺嘛!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工作超能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