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用了,青春痘,去了,我都

提問: 可惡的青春痘 問題補充: 我臉上從五年級就起痘痘,為了它沒少花了錢,用了不少藥膏,可是不但沒治好,現在反而更嚴重了,現在我什么祛痘得藥也沒用,覺得順其自然的好,可它仍然是瘋長。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不想用藥了,想讓大家了解一下情況。我臉上現在皮膚顏色已經不一樣了,兩頰 額頭 鼻子 嘴上 經常起痘,而且臉上天天都帶有那種小米粒似的痘痘,黑頭也較多,擠出來都是那種黃色顆粒狀得東西,有人說是螨蟲,我也不確定。請大家分析一下,并幫我介紹一些藥。 新生活得化妝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那次有到我們學校推銷的,給我介紹了青果菜系列得200~!300之間,再加上做清潔,大概需要400~500 ,我是個大一學生,還沒掙錢,在學校花父母得錢,不太舍得,但是,現在不治,工作后就沒時間,也沒精力了,而且,大學生面試是很重要的一關,如果早點治好,對面試很有利,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而且,我現在也不知道那個青果菜系列的護膚品是否真的對我的皮膚有幫助,希望大家知道的,能幫我打聽一下,看看身邊的人是否有人用過那個韓國新生活的青果菜,告訴我一聲,萬分感激! 別人都說青春痘和心情有關,但青春痘治不好,只會使心情越來越不爽,所以請各位一定要幫我的忙,我也一定會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生活的!2008-08-01 22:43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呵呵,我都6年了,可是還是一樣的多,我也什么都用了,市場上的廣告產品到醫院,上面那個說的“軍獻”我也用了,一套300,400吧,可是也沒用。現在在吃中藥加西藥還有藥膏(去打的中醫院看的),好像還是一樣,以前吃中藥還蠻好的,可是到夏天就瘋長~~~我懷疑不是青春痘了,開始剛剛去了大的醫院,專家還說一定是青春痘,我真是郁悶死了~~~~沒法還是再吃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