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越想,你的,才能,努力

提問: 情緒波動 問題補充: 要怎樣才會讓自己多說話而不讓自己不那么的抑郁, 有好多的時候我很想哭我說出來這是為什么就是說不出理由,就好像是我對不起的人實在太多了,心情 情緒的波動讓我感到就像是被陷入了深淵 讓我感到好累每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要冷靜地分析自己到底有哪些煩惱,那些是主要的,那些次要。不重要的事情忽略它。在重要的事情里,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改變的,那么就做好最壞的準備,平時不要太在意,一旦出現就坦然面對;有些事情經過努力可以改變,那么就努力改變。要把不必要的東西放下才能輕松過日子,也才能抬頭向前看。有些事情是越想越煩,越說越煩,越哭越想哭,那就把它忘記吧。如果覺得對不起誰,就和那人溝通一下,也許別人根本沒放在心上,你卻自已煩惱。如果需要道歉,就誠懇道歉,你的心也會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