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法律,并不,都不

提問: 請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樓下的鄰居與一些同學總是喜歡騙我玩,說我這我越痛苦,他們越開心,我該怎么辦,有時在樓下騙,讓我很痛苦,可我想他們可能是真認為我無恥,但是他們有時又說怎么騙不死他,我怎樣增強防騙能力,是不是別人的話首先都要不相信,到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相信,我才能相信別人的話,這又是什么道理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活是自己的,不是過給別人的.相信在很多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聽到一些非議,這并不奇怪,現實的人總會找些非正常的理由,去表達自己其實并不正確的觀念.如果沒有特殊的影響,那么不管別人說的是真是假,都不必費精力去想,當然,有特殊的影響的話,那就必須訴諸法律,如影響他人正常生活屬非法行為是法律規定的,只是在訴諸法律之前之中之后都不要去想他們的話是真是假,因為法律只針對非法的行為.特別提醒,如果想應用法律,需要懂得執法者不是受害者,他們會使盡伎倆做為平常事來替人解脫!這需要諒解也需要嚴厲打擊!對那些執法者的執意按自己觀念行為的,要不怕得罪,直接并入犯罪,否則,你就不要啟動應用法律的方式,因為一旦執法不成,將面臨的是更擴大化的這種非法行為,事態會更嚴重.真正的朋友是當面提出對自己的看法的!或者直接了當的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