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乙肝,肝病,也是,血液

提問: 我得遺傳肝病的幾率有多大 問題補充: 我奶奶有肝病爸爸也有……家里是遺傳的病史!!但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得過肝炎,而且學校體檢,抽血,也m沒有通知我有什么疾病,我媽媽也沒有……那么我以后會不會得肝病呢?很擔心…… 医师解答: 可以說你得遺傳性肝病的幾率是 0 俗話說的遺傳性肝病多半是指乙肝。因為乙肝的傳染途徑是血液和母嬰。你從小到大都沒有得過肝炎,檢查也沒有發現有肝炎。就證明你沒有遺傳性肝病。如果以后檢查出有肝炎,那也是后天傳染得的肝炎。你就像一般沒有遺傳性肝炎的人群一樣,需要預防傳染。甲肝是經過消化道傳染,請注意飯前洗手。不要隨便到飯館吃飯。乙肝,丙肝是血液和母嬰等傳染。注意防蚊,輸血,打針都要一次性針等吧。注射乙肝疫苗。使身體獲得對乙肝的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