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女孩,弟弟,表示,我想

提問: 緊急求助 問題補充: 昨晚做了一個恐怖的夢:一個男人想要做壞事,被一個帶著弟弟玩兒的小女孩看到,女孩對男人大聲斥責并趕走了他;第二天,那個男人拿著一根玫瑰花的枝條把女孩堵在了一間空屋子里,他用玫瑰花的枝條狠狠地抽打女孩十幾下之后,女孩死了,男人把女孩的皮剝下來披在自己身上,并且把女孩的心挖出來裝在一個鐵盒子里帶走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做這樣一個血淋淋的夢?人說“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可是夢里的男人、女孩和男孩我都沒有見過,那間屋子也很陌生。唯一熟悉的是玫瑰花的枝條,我在整理玫瑰花的時候曾經被它的刺劃傷過。這個夢究竟意味著什么?我想找到根源并且把它解決了。我擔心這樣的噩夢會搞得我從此與睡眠無緣。昨晚就有大半夜沒有睡著。大家一定幫幫我!!!2008-08-02 12:29 我學過心理學,我知道夢有時反映的是日常生活中我們潛意識中存在卻被忽略的或者我們有意回避的一些東西,可是這一次的夢實在太離奇,我實在不得其解。另:我的家庭生活還算幸福美滿;我不喜歡看恐怖電影之類的文作品,我的愛好是種花養草;我的人際關系也很簡單;去年的春天因不滿社會普遍存在的集體舞弊現象從單位辭職。我曾經是一名人民教師。 医师解答: 你好 我說的僅供參考 你對這個夢的聯想 是去年的春天因不滿社會普遍存在的集體舞弊現象從單位辭職的事 ‘小女孩”指你自己 你弱小 力量單薄 小女孩帶著弟弟玩兒 “弟弟玩兒 ”是你的學生 “男人想要做壞事 ”集體舞弊現象 你對那男人很不滿 斥責他 表示你對那集體舞弊現象 的不滿 第2天小女孩被他打死了 你無力對抗這種現象的 并且你被撤職了 也就是小女孩死的表示 我想這一件事對你的影響肯定不小吧 嚴重的影響了你的生活 是嗎 ?讓你無心生活 心力憔悴 是嗎 ?你的委屈 你的痛苦 你的 憤怒 都通過這個夢表達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