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看,孕期,更不,什么都不

提問: 求教:25周了還要去檢查嗎? 問題補充: 21周的時候去做了全面檢查,沒有任何大問題。現在25周了,自身沒有任何情況,只是寶寶胎動比較頻繁而已。不知道要不要去醫院檢查(其實我很討厭去醫院的)。我現在有點擔心寶寶四肢是否健全,因為上次檢查醫生沒有跟我說這點,B超單上也沒注明。姐妹們,21周時,應該也可以看清四肢了吧,如果有問題,醫生應該會告訴我對嗎? 另外,我想再問一下,之前我一直在服金施爾康,吃了好幾個月了,我不知道后面還要不要繼續吃下去,長期吃是不是不好呀? 医师解答: 我寶寶也才出生5個月,很可愛!平時的產前檢查是一定要去的,一定不能偷懶!一般正常的B超檢查如果有問題醫生一定會告訴你的, 沒問題當然她什么都不說了,更不會讓你看片子,看寶寶性別是違法的哦!呵呵!記得孕期盡量不要服用藥物,盡量食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