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的人,你的,也是,原因

提問: 我老公這樣是什么病呢? 問題補充: 我老公今年才29歲,(1)可他的記憶力還不如60多歲的人呢,剛說完的事就忘,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都很難記住,那天到商場還迷路了,(我們經常去的地方他還失去方向感了)(2)脾氣特暴躁,有一件小事就大發雷霆,好像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他自己也說,發完脾氣后悔,可當時就不行。(3)對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愛好,自己說人活著壓力太大,沒勁,(其實我們家沒什么壓力,經濟也行)(4)睡眠比較好,比較能睡。(5)對人不會關心,有時感覺很自私,對我和孩子也是,不關心。請問有專業的心里醫生嗎?他這是什么病?我要他去醫院,他不去,他說這不是病,我該怎么辦呀?2008-08-02 15:20 提高懸賞50分 2008-08-02 15:22 誰有經驗啊,吃什么藥能改善情緒曾強記憶力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你老公今年才29歲,可他的記憶力還不如60多歲的人,剛說完的事就忘,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都很難記住,那天到商場還迷路了脾氣特暴躁,有一件小事就大發雷霆,好像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他自己也說,發完脾氣后悔,可當時就不行。對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愛好,自己說人活著壓力太大,沒勁,對人不會關心,有時感覺很自私,對我和孩子也是,不關心等。從你的這一描述中,他現在的狀況是:記憶力減退,易激惹,興趣減退,情感淡漠等,但是他出現這樣的情況多長事件了呢?在這之前有受過什么刺激嗎?像這樣的情況是建議他到醫院去做個全面的檢查,如果排除器質性的原因,那么就要考慮是心理方面的原因了。從你描述的那些情況來看,他的抑郁情緒還是比較明顯的,但是需要進不步了解,才能夠診斷。參考文獻:http:www.milkywayt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