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排卵期,都不,才有,精液

提問: 我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和男友親熱,先開始我們沒脫褲子,他的短褲上有點濕,后來我們都脫光了,他那分泌物也變多了,我們沒做,脫光后,我一直坐在他膝蓋上,他的JJ朝上擺著,他很激動,分泌物流到他陰毛附近,后來,我輕輕碰了他JJ底部,與睪丸相接的那個地方,就一下,兩秒的樣子,而且好像不是用陰道口碰的,不確定,貌似是前面一點,我上部陰毛的那塊八。我怕沾到他的分泌物,如果沾到一點,會懷孕嗎? 医师解答: 我明確地告訴你:只有在女性排卵期(危險期)內,男性的陰莖插入女性的陰道內射精,或排精(射精前少量精液),這樣才有懷孕的可能。 我說的這些環節,缺少一個,都不會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