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可能性,耐心,YJ

提問: 請問這種情況,我懷孕的機率大嗎? 問題補充: 我7月7日來的YJ,22日用PL試紙測到兩條線,顏色差不多深了,22日晚上跟老公ML,但第二天開始,老公出差了,我們這月就再也沒同過房。我23一早發現有白帶拉絲,大概是22日當天或23日排卵。 7月25日,我像是感冒一樣,流鼻涕,還有點發燒,37.5度。小腹有點翻江倒海的感覺,倒不是刺痛,是一陣陣的疼,懷疑是吃了太多西瓜(吃了半個),PP特別多。 7月27日和31日分別用ZZY試紙測了,都是一條線,說明沒有懷孕。 最近兩天RF有點疼,像原來快來YJ時的感覺,RT特別癢,而且臉上長痘(原來YJ快來了臉上都長痘)。 今天,8月2日,不知道怎么想的,用排卵試紙測了一下,竟然出現在模糊的第二條線,比第一條線淺。沒用ZZY測。 我跟老公做過孕前檢查,都很正常,老公的精子成活率是98%。 但我們只做了一次功課,請問這種情況懷孕地機率大嗎? 我們挺想要小孩的,上個月開始準備的,結果吃了一次炸糊。前兩天用ZZY試紙測的是一條線,最近總覺得RT有一點癢,像以前要來YJ的感覺,有時有一點刺痛,但很快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才能測的出來啊,我有點心急,所以就來求助了。 医师解答: YJ過期10天以上,懷孕的可能性極大. 你還是耐心等等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