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你的,都有,你可以,你就

提問: 關于心腦血管的問題 跪求!!! 問題補充: 我17歲 今天去藥店的時候一個藥師給我做了一個測試(我是外行 不太懂)她用一種黃黃的藥水涂到我無名指的指甲上通過顯微鏡看到一個圖像 說顯示的是我的血管 還說根健康人的顯示的不一樣(好像是需血管不明顯 說什么正常人顯示的是溝......我也聽不懂)之后她說我的大腦血流不是很好 容易頭暈 而且影響記憶力 說可能是日常生活習慣不好我有時候墩或坐救了猛地站起來就會感到頭暈這怎么辦啊 我才17歲 就得中老年人的疾病我還想好好活呢跪求專業人士回答!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同學蹲時間長了猛的起來頭會暈,是由于體位突然改變,大腦一過時缺氧引起的,是每個人都有的癥狀。所以可以說是正常生理現象,不必多慮。也沒有任何根據說明你就是得了老年性心腦血管疾病。當然,那位藥師給你做的什么檢查我也不知道,如果她說你的血管有異常,請她出示正規的檢查報告單。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根據她報告單的提示,到大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