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多,來到婦產科,這類東西是聽,沒深會體會過

提問: 女女不是好女人 問題補充: 這女人是個客服是個騙子.她和賣家一起來騙買家.這5173是不是真的缺少安全信.今天買個Z12槍強7火10在加一個PF和一個6級門派.這人先把東西給我.然后說還沒裁圖.讓我在次交易給她.然后我就把東西放在里面.就點了交易.她也點了交易同時把圖裁了下來.然后就裝備拿回去了.然后說裝備給我拉.就說給錢的問題.當然了我又不是傻瓜.東西我沒看到為什么要給錢.要打官司我奉陪.有理不在聲高. 医师解答: 怎么來到婦產科了這類東西是聽得多了,沒深會體會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