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病原菌,也不,禁止性,粘液

提問: 急啊,宮頸糜爛與懷孕 問題補充: 本人于今年7月17日進行了引產術,術前進行了婦科檢查。結果如下:(1)發現子宮口有約2CM大小的息肉樣贅生物 (2)陰道鏡檢查:宮頸糜爛 重度 (3)(人乳頭瘤病毒13種高威型)HPV DNA檢測報告單顯示:檢測值:0.38 Pg /ml 正常參考值:0-1.00Pg/ml 定性結果:陰性 (4)宮頸/陰道細胞學檢測報告單 如下: 標本滿意度:滿意; 細胞量:大于40% ;,頸管細胞:無 ; 化生細胞:無;病原體:滴蟲感染:無; 霉菌感染:無;庖疹感染:無; HPV感染:無; 診斷:良性反應性改變(輕度炎癥) (5)引產后消炎五天進行了清宮手術又消炎2天。于 7月25號進行了白帶常規檢測為:2度。(6)宮頸檢查為宮頸肥大。(7)出院診斷為:慢性宮頸炎。醫生叮囑:定期進行防癌及陰道鏡檢測問:1:引產并清宮對以后的生育有影響嗎(我是首胎引產的而且是前置胎盤)?2:我今年24歲,計劃6-8個月后一定要個孩子,我這種情況應該是生育后還是在生育前治療比較好呢?重度糜爛對懷孕有影響嗎?如果治療那又對生育有影響嗎?我到底該怎么辦?3:我這種情況癌變的可能性大嗎?什么時候會癌變?有什么特征?4:宮頸息肉怎么處理,是生育前還是生育后處理較好?它的危害性大嗎?請好心人詳細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有宮頸糜爛的婦女,宮頸癌發生率為0.73%。宮頸糜爛的常見主要癥狀為白帶增多,有時伴腰酸,小腹痛;另外在性交、排尿或排便時有少許出血,出現血性白帶,宮頸糜爛應積極治療,這對預防宮頸癌的發生有重要意義。由于病原菌、炎癥的范圍及程度不同,白帶的量、性質、顏色及氣味也不同,可呈乳白色粘液狀,有時呈淡黃色濃性。白帶的異常可抑制精子的活力,分泌物過多時可妨礙精子的通過,因此中、重度宮頸糜爛可引起不育。輕度宮頸糜爛的治療可采用局部上藥,二度以上的宮頸糜爛建議采用微波等物理治療的方法,見效快,治愈率高。一般在治療后兩個月內應禁止性生活,以免影響創面恢復,復查后創面恢復良好即可考慮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