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血小板,有多,就行,就去

提問: 寶貝經常嘴唇發白,是否是白血病的癥狀???急!!!! 問題補充: 您好,我兒子現在一歲半了,最近一次生病有些氣管炎,發熱,化驗血常規時發現血紅蛋白略低于正常值,大概是109醫生說有些貧血。可最近我發現兒子的嘴唇偶爾有些發白,有時吃過奶后還有噴射性的嘔吐,我很擔心會不會是白血病,我和愛人的家里都沒有這類病史,我很著急,我們需要做哪些方便的檢查嗎?謝謝您!!!希望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不一定是白血病,如果怕得白血病,就去醫院查個血常規,一般白血病會有多系減少,除貧血外,還可有血小板減少和白細胞減少。如只為貧血,一般不會是白血病,貧血在幼兒中較為常見,是營養吸收不成熟所致的,多補補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