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孩子,他就,很容易,少了

提問: 小孩嘔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小孩有二個多月了,今天晚上吃二次奶后,過二三分鐘就嘔吐出來了(她吃時也很急),我也把她抱直輕拍了也一樣,奶水吃進去就又吐出,我看著好心疼,請各位幫幫我解一解這是為什么?(今天下午天氣也轉冷了)2008-08-03 02:16 可以吃四磨湯口服液嗎?她現在在吃葡萄糖鈣鐵鋅口服液 医师解答: 小寶寶胃的賁門還沒發育完好,所以很容易吐奶,一般男孩子更容易,因為他們更猴急,我兒子小的時候就是這樣,我為此還去兒童醫院做過檢查,就是因為賁門發育不好,醫生也沒有好的辦法,只是建議喝過奶后把孩子豎起來抱,拍嗝。我兒子是吃完奶奶瓶剛抽出來他就整瓶又吐出來,我們當時也是心疼得沒辦法,可醫生也沒有辦法,后來慢慢的,寶寶長大后這種情況就少了,一直到孩子四個月后這種情況就沒有了,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