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也,最重要,黑木耳,跟我

提問: 腎結石5MM*3MM怎樣治療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弟弟今年22歲,最近幾天發現尿中帶血,腰部酸痛,去醫院檢查發現是左腎結石,B超報告上寫"左腎內可見多個強回聲團塊,其一大小為5*3MM,后伴聲影."請問我弟弟的病該采用哪種方式治療,用藥物可以下來嗎?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我也得過結石,而且發作起來疼得地上打滾,非得用杜冷丁才能止痛。 好在你弟弟的石頭并不大,跟我當初的大小滿相似,建議使用: 1)沖劑--排石顆粒(中藥),一天三次,每次一袋。連喝兩周 2)結石肚臍帖(中藥),每天睡前一帖,早上起床拿掉,過十二小時(晚上)再帖。連貼兩周。既可痊愈。 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多喝水,多吃黑木耳。還有,兩周后一定要去復診確認石頭已經排除。 結石忌口:少吃豆制品,晚上不要喝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