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我的,的是,也是,我是

提問: 這樣是否也是懷孕 問題補充: 我6月25日做的人流,人流前幾個小時還發生過關系,但射在外面的,7月25日后老公忍不住了,就恢復了性生活,但都使用了避孕套,至今日8月3日,月經仍不見來潮,昨天自測顯陰性,可最近總感覺惡心,今天早上還有干嘔現象,請問這樣算不算懷孕?若真是懷孕,再做人流會不會有危險? 医师解答: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同樣也擔心過,我是去醫院做了一次檢查,結果是又懷孕了,那次我選擇了藥流。但醫生告訴我說如果現在不想要BB,以后同房一定要小心、要有避孕措施,不然懷上又不要那樣對女性的身體危害很大的,而且人流、藥流都會造成染上婦科病,女性的內分泌失調,嚴重的輸卵管還會粘連。等你想要BB的時候,就很難了懷上了,更有可能懷上的是宮外孕。做為女人,不怕你笑話我都經歷了以上的事情,這是我的真實話。不過也感謝醫學的先進,幾年的治療后賜給我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他現在已經5歲了。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吧,那樣你也就放心了,如果真的又懷上了,就聽聽醫生的意見吧。我希望你這次不是懷孕,那樣的話你又要受苦了,因為和之前的手術太近了,子宮都還沒有完全恢復,即使想要這個寶寶也是個問題。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