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液,效果,然后再,再去,再到

提問: 這種情況我該不該治療支原體?萬分的感謝 問題補充: 你好。去年查出我有二度的宮頸糜爛,有過一次的接觸性出血,才去醫院檢查,是i去當地的中醫院檢查的。當時第一次檢查白帶清潔度2,什么都沒有。醫生嚇我,說我問題很嚴重,我當時也很怕,醫生4天給我上一次的藥,吃了一個月的阿奇霉素。一個多月后,我覺得沒什么效果,所以換了家醫院。另一家醫院給我檢查白帶變成了4度,我更怕了。所以就決定不治療了。又過了半年,我覺得自己的白帶有點黃,是在中醫院治療后變黃的。我又到一家醫院,白帶清潔度是3度,有細菌性陰道炎,開了一個星期治療的藥,吃的和用的甲硝挫。醫生因白帶有點黃給我檢查了衣原體和支原體,結果支原體病毒小于10萬,根據藥敏開了一個星期的克拉霉素。一個星期后我覺得白帶不黃了,也沒有時間,就沒有去復查。我現在回家了,在家里的醫院想復查,白帶的檢查我看不出清潔度,其他項目全部是陰,只有膿c這一項有好多的+。醫生說有炎癥,可能是支原體引起的,也可能是宮頸糜爛引起的。我平時自己的感覺好好的,沒有哪里不舒服,我不知道我這種情況要不要治療。我沒有懷孕過,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也1年了。不知道需要治療嗎?會影響到以后要寶寶嗎?謝謝了!~~我的藥敏是強力霉素,美滿霉素,克拉霉素,請問我要怎么用藥呢??單純的吃藥就可以?還是要結合一些外用的藥呢?要用洗液么??謝謝了~~~非常的感謝!~~ 医师解答: 你還是最好配合洗液進行沖洗,然后再施藥.每天堅持,雙唑酞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吃藥的效果并不大,因為藥物的作用進入身體,通過血液,再到你局部感染的部位已經效力很小了,而且這是屬于婦科常見的病,不要過于擔心.一般一個療程七天,洗液可以買聚維硐碘的,再配合內置藥使用.用后去醫療等級高些的醫院再去做一次完善的婦科檢查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