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肌,腰椎,你的,腰背,突出

提問: 這是腰椎間盤突出嗎? 問題補充: 四年前生了小兒,坐月子時睡了太軟的床褥,之后我腰的尾骨那就突出來,慢慢地越來越突出,那位置越來越痛。可能因為腰椎有好多的神經線,這幾年好像是被它慢慢影響到有肩椎炎和頸椎炎。就這樣,這種痛折磨我幾年了。 現在很明顯摸到尾骨那突出來,且大大的。現在腰部時刻都好痛,特別是身體疲勞的時候,腰椎那痛得像快要斷開一樣!經常都坐立不安的,坐著難受站著也是痛!除了突出的骨頭好痛,它周邊的神經都好痛。我該怎么辦?現在才二十幾歲人,真的好想快快治療好這大毛病!請各位高手幫幫我吧!2008-07-31 00:43 我在廣東省東莞市,我該如何治療呢?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情況不是腰椎間盤突出的表現,放心吧,而且你的頸椎和肩膀也與此無關。產婦懷孕期間及產后,腰背腹肌力量減弱,才會容易導致這種情況出現。如果此后一直沒有恢復良好的肌力,但又要恢復繁重的工作和家務勞動,薄弱的肌肉無法承受而發生勞損。通過理療(電磁療、微波等)、牽引、外敷藥物、手法按摩都可緩解,但最主要是要在癥狀逐漸緩解時開始適度的腰背腹肌的力量訓練,可以避免以后再發生這種癥狀。放心,不是腰椎間盤突出,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