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的,不知道怎么,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怎樣使他的身體強壯一點? 問題補充: 我老公自己搞個工作室,經常通宵熬夜,本來他身體抵抗力就不是很好,有貧血,我看過他的舌頭,虛氣虛血,不過去醫院看了中醫,有開中醫藥,但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大,可能跟他經常通宵熬夜有關,我想從飲食上來改善一下,但不知道要怎么著手。他自己也經常說自己身上軟綿綿的,沒有力氣,一天到晚老想睡覺似的。很想通過飲食體育鍛煉來改善。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制定個一周的食譜。呵呵,拜托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的不知道怎么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