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胚芽,干果,食物,一般說來貝殼類海產品

提問: 成年人還能夠補鋅嗎?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缺鋅,好像是天生的,在我初中體檢的時候我的鋅含量要比我同學的少一半,當時也沒有引起重視,主要是當時沒有病癥,現在可麻煩了,好多病癥全出現了,不知道現在補是否來的急,應該使用什么藥物? 我的癥狀是出汗,非常的愛出汗,已經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還有就是發育也不太好,我想請專家能夠給我一個詳細的解釋,出汗根缺鋅有沒有直接關系?我怕歲數越來越大,以后更會因為缺鋅而引起別的癥狀,想起來真的很嚴重,我在這里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任何年齡都需要,但最好是靠食物補.一般說來貝殼類海產品、紅色肉類、動物內臟類都是鋅的極好來源;干果類、谷類胚芽和麥麩也富含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