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架,屈光度,也是,我就,都不

提問: 2眼視力差異很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個眼睛視力相差很大,左眼0.25.右眼1.2.這種現狀在我上大學時體檢就發現.估計已有十幾年了.只是不妨礙正常視力.所以沒有配眼鏡,也沒有治療.請問現在最好該怎么辦?我目前28歲. 男性.請專家多多賜教..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左眼視力0.25,如果是因為屈光不正引起的兩眼視力不等,那就叫屈光參差,不管是遠視還是近視眼,兩眼的屈光度差別只要是大于2.00D(200度),戴框架眼鏡都不好接受,因為框架眼鏡戴上以后使得視網膜上的成像大小不等,很容易引起視力疲勞,導致眼球脹痛,頭痛甚至惡心嘔吐等不適的癥狀。對這種屈光狀態的患者,戴角膜境要比戴框架眼鏡好得多;準分子激光治療也可考慮,也是其適應癥,不妨檢查一下看看。其它更好的矯正措施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