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希望你,你的,也是,她的

提問: 夫妻問題(三十歲下免進) 問題補充: 與老公因工作長期分居中, 一直自以為時尚漂亮獨立的我在老公心中是永遠的至愛,今天在我的QQ上看到老公QQ的IP上顯示他跑到男女聊天室中聊天,所以我用另一個號碼也進去了,就找他來聊一些私人話題,我知道男人往往在這里說的話是最真的,我裝成聊友問了很多問題,當然最重要的問題是1.你愛你老婆嗎?2、你有過幾個女人?3、你有外遇嗎?4、你遇到自愿奉上的美女,你會坐懷不亂嗎?5、你和你老婆還有激情嗎?6、你還會常常想念你老婆嗎?還會想與她做愛嗎?7、你老婆如果背叛了你,你會離婚嗎?8、你愛你老婆 ,怎么跑到這里來聊天?9、你老婆漂亮嗎?10、你常常到這里來嗎?11、你是你老婆的初戀嗎?12、你的初戀難忘嗎?13、男人是不是都想擁有很多的女人?他的回答是1.愛 2、一個 3、沒有 4、不會5、沒有激情、左手摸右手,只有親情(我們結婚十年)6、想 7、不會離婚,因為我愛她8、到這里聊天與愛老婆有什么關系嗎?9、漂亮啊,你加我啊,我空間里有她的照片10、是的11、不知道,這個不重要(其實他是知道他不是我的初戀)12、不記得啊,都忘了13、是的,是男人都會這樣想然后這其間,總是叫網友(我)加他,要求視頻聊天他的回答大致還算讓我平衡,大家說說,我這樣做好嗎?都說夫妻間要保持一定的私人空間,讓我窺視到他內心的最深處,(如果他今天說不愛、不想做愛、有外遇、有好幾個女人)我想對于我來說,真的接受不了的,那我們的婚姻肯定是不能維持下去了!2008-07-31 10:51 看了大家的回答,讓我很慚愧,這幾天我每天極盡溫情與老公視頻聊天一個小時,也許是我不再象以前那樣隨便應付他幾句,感覺他與我交流時心情很好 医师解答: 我希望你對你老公的測試,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老公迫于無聊,也可能出于好奇,去男女聊天室聊天,可以理解。我希望你不要再與任何人,包括你的老公,提及此事。從測試的結果看,你老公是一個天下難得的好老公,她深深地愛著你,這是她的真情,是從心底發出的!這樣的男人不可多得,你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