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其他的,你有,有必要,相信你

提問: ·····我的一生······ 問題補充: 如果你沒事的話看一下,有有事的話就別看了。 我的出生就給家里帶來了變化,我有兩個姐姐,爸爸以前當過兵,很受影響,甚至也影響到了他的一生,所以我算是超生的,家里被罰了很多錢,甚至都成了負數或者0,我爸爸因為我就努力工作,想讓我成才,我小時候也這樣想,我小的時候住在農村,爸爸在縣城里工作,是個車工,也是家里的頂梁柱,我小的時候,他是跟著別人干的,等我長的稍大一點的時候就自己干了,跟別人干的時候,他常常帶著我出去玩,給我買東西,等到自己干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忙了,就沒帶著我出去玩過幾次,有時候想帶著我出去,我也不去,我媽媽很善良,現在對她不知道怎么描述,等一下再說她,小的時候因為家里窮,在村子里都窮出了名,哎,當時自己還小,也不知道什么,小時候的日子對我來說是最穩定的日子了,沒有什么思想,抱負。我爸爸很能干,很快我們就搬家了,到了縣城里,我媽媽陪著我的日子也越來越少了,因為剛開始誰也不認識,從此以后我就變的孤僻,害羞起來,日子一天天過去,小學,有個數學老師很瞧不起我,當時也很無知,成績不好,但是還算聽話,上六年級的時候,無意中考了一次第五名,自己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很簡單,只是比別人用心做就好了,那時候對生活的觀察不如現在細致,慢慢的到了初中,想想以前真是搞笑,看了一個女同學,自己就整天幻想,后來竟然把自己搞得挺頹廢的,竟然她回家的路上等著她,后來接觸了網絡,聽說她有qq,這個是我當初讓家里聯網的主要原因,然后就整天等她,只等待給她說一聲真巧,你也上線啊!我聽說了他的一些事情之后自己變的跟傻,但是僅僅也是自己想想。這件事情影響了我的整個初中生活,甚至一輩子,我自從接觸網絡,就一發不可收拾,我現在也才1年的網齡,但是談起來上網的經驗,卻比其他的同學懂不少,但是畢竟還是停留在表面。初中時我抄同學的作業,上課說話,學習成績便一落千丈,因為沉迷網絡,我爸爸有很愛喝酒,但是從不打人只是“教育”我很厭煩他 ,對他甚是討厭,我對他的印象越來越壞,有一次因為工作把手指割傷了,差點切到了骨頭,我對這件事沒放到心上,只是想,他自己不注意安全,是自作自受,但是今天我的姐夫受了點小傷,這才讓我發現了很多事情,我爸爸是個脾氣暴躁,愛喝酒,愛抽煙的人,甚至在我的印象里還發生了一次難以啟齒的事情,但是他又是一個堅強能干的人,自己受了傷,也堅持工作,是他讓我走出了農村。但是他有驕傲自大,自己買了個小面包車,就向村里的人炫耀。我上網的時候,他總是說我沒用,說我是廢物,我就很迷茫。我媽媽算是個挺通情達理的人,和媽媽的關系也比較穩定。到了初中畢業的時候了,不出所料,沒有考過,自己也沒打算上職業高中,就跟著爸爸干了。我不知道我以后的日子會怎么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肯吃苦,肯努力,就一定能讓家里的人過上好日子。我現在對自己的生活太迷茫,不知道自己現在干什么好,還是想學電腦,現在對那個女孩也只是有僅存印象了,我感覺我已經不喜歡她了,我很少上街,但是出去的時候,偶爾還能看見自己喜歡的哪種類型,就是孫儷那種的,我這好像是自己頭一次寫文章寫到了近千字,平時的作文也只是有400字左右吧,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依靠網絡掙錢,現在還想找個女朋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思想扭曲了,我認為自己一生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父母,原因就不說了,然后是兄弟,一個同學對我這樣說,兄弟就像避孕套,不管你捅出多大的簍子,他都會為你兜著,然后是老婆,因為認識的比較晚吧,但是我絕對不會讓兄弟碰我老婆,但是發現自己還沒有真正的兄弟。 医师解答: 先有份穩定的工作,安頓下來再說,再想其他的。朋友是處出來的,要真心相處,沒有沒關系,還很年輕嘛。女朋友不用急啊,還小,把事業做好再說,如果有必要也有可能,再讀書吧,不管學什么,比如網絡。搞這些總得學吧,自己不好搞啊。你有優秀的品質,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