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還是到大,醫院去化驗,報告結果

提問: 我女兒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12歲,現在得了一種不知是什么樣的怪病,早上起來后,身上、腿上老是起紅色小疙瘩,去皮膚防治醫院,醫生說是蕁麻疹,開了兩個星期的藥給我女兒吃,開始吃還有點效果,好了一段時間后,又開始復發,又去醫生處開藥吃,一停又復發,老是反反復復。后來到一老中醫處去看,他說是血虛,開了中藥吃,并用一些草頭藥熬水洗澡,剛開始還是有效果,但是一停下來,幾天以后,腿上還是起紅色小疙瘩。請問醫生,我女兒得的到底是什么病,該怎么樣醫治,要不要到大醫院去化驗血液?2008-08-01 10:36 像我女兒這種病,到醫院去看,到底看什么科比較好 医师解答: 最好還是到大的醫院去化驗血液,看看報告結果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