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就有,盆腔,你先,祝你

提問: 關于盆腔積液大師們進來看一下 問題補充: 這個月一直在試孕,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好孕,但是昨天去醫院檢查,查出有盆腔積液,醫生說有炎癥并給我開了(世扶尼)頭孢地尼膠囊是一星期的量,還叫我下星期去復查,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在吃這個藥,萬一我現在有孕了這個頭孢地尼膠囊對寶寶有沒有影響的呀?好擔心呀?昨天晚上開始吃的,一天三次. 報告單上寫著: 子宮前位,大小正常,肌層回聲均勻,內膜居中,雙層厚約1.0CM,宮頸管未見擴張. 雙側卵巢大小正常,回聲未見明顯異常. 子宮后方見厚約2.1CM的無回聲暗區顯示,透聲尚可. 在最后寫著盆腔積液. 現在有點擔心那個盆腔積液到底嚴重不嚴重的呀?如果我已經懷孕了這個藥對胎兒有沒有影響呀?現在有點擔心!因為這個月經也沒推遲,還查不出是否懷孕。 医师解答: 盆腔積液是婦科病,我現在就有這個,當初查出來是1。4CM,幾個月了還在治,我現在也特想要寶寶,但現在生病還沒好呢,所以只有等病好了后才可以要。我建議你先治病再說,祝你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